Tilthend

躺在海底,打算睡一觉

逝去(异色普中心,2P黑塔鬼相关)(1)

改编自starrulet的漫画。主异色普,有异色恶友和芋兄弟。

情节和角色以漫画为主,加了不少个人的脑补,ooc了还请轻拍

更新龟速

 

0

 

“Forgive me,Lutz.

他推开门,毫无迟疑。

 

 

 

 

1

 

“你觉得他们会来找人吗?”

“怎么不会?”

自己的估计果真没错。法/国抬起眼。

十分钟前,那只硕大的灰色怪物嘶吼着,用铁爪扒着牢门撕扯,一阵可怖的巨响,简直要拆了整个宅子。

怪物终于放弃。等它最后的气息也彻底消失,监狱中的三人总算放松下来。但他们被锁住了,牢门非常坚固,也没人会撬锁。能做的唯有等待。

经普/鲁/士解释他们总算弄清情况。美/国骂骂咧咧的模样还历历在目,两人好一番劝,待他消停,已经没什么力气去忧心未来。

年轻人瞪着铁门,在一边生闷气。两人不去管他,靠在墙角稍事休息,无事可做,索性开始聊天。他们是老朋友了,虽然在某些国家那里,朋友这个词等同于懦弱天真

法/国自然明白所谓的规则弱肉强食”“利益至上这类早已听厌了的东西...是啊,靠这些才能赢,谁不清楚呢。但不少国家视之为信仰,把这一套也带进了平日。他只得钦佩他们的精力。闲暇时,他更喜欢抽烟,或是宅在家里干点自己想干的。

他自认看人还算比较准。但大概正因如此,对普/鲁/士的这份过度乐观,他向来有点没辙。甚至可以说,有一分微妙的憧憬。

但如今明显不是乐观的时候。他决定还是告诫一下朋友。

...他们和你不一样。想想吧,即便意大利和日本还算守信,但对未经誓言的,他们一般...

见朋友投来的目光,他换了一种说法。这么说吧。对他们而言,逃生如今更紧要。

...但有我兄弟。

他决定谨慎选词。...是的,他在乎你,但...毕竟,有他朋友在身旁,再加上他自己...容易听从别人-

你说什么。

他有些尴尬,试图找更委婉的说法,没有成功。

“...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你想的未免太好了。如今局势很乱,不知会发生什么...还是防备一些吧。

普/鲁/士一时沉默。

他等了许久,考虑要不要接话,却听见对方说:他是我兄弟,你怎么有我了解他呢。

法/国一怔,侧头看去。朋友盯着天花板,目光闪烁

他觉得哪里不对,又不好问。只得岔开了话题。

 

2

 

德/国一进门就看见熟悉的白头发,忍不住叫出声。

"普/鲁/士?!你没事...我这、别误会了,我不是担心你...谁在乎你怎么样,没人会关心...

不禁骂自己,这就开始胡说八道,你也太夸张了。其他人应该没注意?希望没有。

对方没答话,他正有些疑惑,面前的哥哥就抬起头,慢慢地说:

唉,我亲爱的兄弟,或许你觉得我安然无恙吧。但我真想告诉你,与你分隔许久,我是多么...

普/鲁/士,谁会关心这事他克制住心里的舒缓感,尽量说得冷淡一些。

所有人差不多到齐时,哥哥又问:...你们不是在找我吗?

我们有更重要的事他放下这句话,心想不愧是哥哥。一边的法/国似乎说了什么,他没听清。

众人商议起行动方针,但不太顺利。他们这群人本就相互看不顺眼,是因情况特殊,又是目标一致,才勉强一同行动。如今眼见逃生有望,又开始各打自己的算盘。

局势越来越乱,意/大/利冲出房间,追杀的还是那位人见人爱的英国。他实在不太感兴趣,但大部队已经追出去,又是盟友闹事,没有不跟上的理由。

耳边哥哥又在念叨。

有时我真想知道,在这满是战争与憎恨的世间,和平是否确实可行...即便我心里已经清楚...

这种事谁会在乎。时机可真好。他话中带上一丝不耐。

却听见对方淡淡地说:确实。

他暗自吃惊,回过头,才看出兄长脸色不太对,眼里有些陌生的东西

他犹豫着问。

...普/鲁/士,你怎么了?

?哦,没什么...想些心事

哥哥望他一眼,又好像没在看。

他心里有点乱,总觉得该说些什么。一时焦急,最难以启齿的那句也吐出了口

...你还活着,我其实很高兴。那个,你能...你明白我的意思吧?

兄弟含糊地应了一声,径自赶上其他人。

他怔在原地,一时分不清自己在诧异、失望还是愧疚。

但这之外还有什么。凝望兄弟的背影,那感觉似乎愈发清晰。某种奇特的异常感。

哥哥究竟怎么了?

他追上去,心里却升腾起不安,仿佛什么预兆。

 

tbc.

 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